在臺北的繁忙生活中,我和Sherry(我的未婚妻)一直夢想著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小窩。一天,在我們走在三重的公園,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景象。

一位中年男子正帶著一家三口,熱烈地指著公園的某個方向說著什麼。他的熱情和激情非常感染人,我和Sherry不禁走近了一些,想要知道他在說些什麼。

“這個區域的發展潛力很大,那邊就是即將開發的購物中心,而這裡的學校也非常知名。”男子說著,一家三口聽得津津有味,明顯受到了他的影響。

大道首璽負責任的房仲 》張富傑:帶給您最專業的購房建議與方案

當那家人離開後,Sherry小心地問:“您好,我們聽到您剛才的介紹,感覺您對這裡很熟悉?”

男子露出了友善的微笑,自我介紹道:“嗨,我是阿傑,我在三重和蘆洲做了十幾年的房地產業務,這裡的每一條街、每一個角落我都非常熟悉。”

沒想到的是,這次的偶遇成為了我們購房旅程的起點。阿傑不僅僅是我們的房仲,更像是一位熟悉這片土地的長者。他帶著我們遊走於三重和蘆洲的各個角落,每到一處,他都會停下來,給我們講述這裡的歷史和文化。

阿傑很有趣,他不僅僅介紹房子,還會帶我們去他最愛的小吃攤,或者是他認為的「隱藏版美食」。他總說,買房不只是選一間房子,更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

在阿傑的帶領下,我們看了很多房子,每一次,他都耐心地為我們解答各種問題。當我們終於選定了心儀的房子,阿傑更是貼心地提醒我們很多購房細節,讓我們少走了很多彎路。

大道首璽負責任的房仲 》張富傑:帶給您最專業的購房建議與方案

簽約那天,阿傑特地準備了一束花,送給了Sherry,還說:“恭喜你們,這是新生活的開始。”

直到現在,我們還經常聯繫阿傑,他不只是我們的房仲,更像是家人。每當朋友們問我購房的事宜,我總是第一時間推薦阿傑,因為我知道,他不僅僅是房仲,他賣的是一種信任和溫暖。

如果你也在尋找家,找阿傑吧。他的Line就在@Sanchong1491,或者你可以打他的電話0985266566,相信我,他會給你一個全新的購房體驗。

 

 

蘆洲賣房永慶不動產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蘆洲找房仲張富傑

臨近中秋節,那一輪月亮就更加的明亮,更加的渾圓。當一襲黑色的幕布在天邊漸漸拉伸開來時,夜就悄然間降臨在這座我棲居的小城里。站在陽臺上,看著漸漸失去光澤的天空,我悵然若失,然而這傷感還沒有醞釀太久,月兒這個精靈已經從山邊努力的探出了頭,在云朵之中若隱若現。不一會兒,月兒就沖破了大山的籠裹,懸掛在湛藍的天空里,那清冷的月光霎時間灑滿大地,給這個無邊的宇內增添了一絲生氣,一些活力。看著眼前柔柔的月光和黑魆魆的大山,忽然間,時光仿佛倒流,兒時中秋敬月的場景一下浮現在我的眼前。 記得小時候,由于受地質條件的制約,老家的人們并不富裕,吃的都是自己地里出產的玉米等粗糧,在天旱的日子里就連這粗糧都會斷頓,只好飽一頓饑一頓的,那時候,生產隊組織電影隊到村寨中播放電影,從黑布勾邊的白色屏幕里我們看到了雪白的大米,這讓我們這些小孩垂涎欲滴,吃一頓大米飯就成為我小時候的最初夢想。7歲那年的春節,父親憑關系買來了幾斤大米,那一年的除夕夜終于吃到了用大米熬成的粥,那香噴噴的味兒至今令我回味無窮。那時候母親每天都要到地里去勞作,雖然我們年齡還很小,但是也要力所能及的幫助大人們干活,喂豬放羊干家務是我們每天必須完成的任務。清晨忙完家務之后,我們幾個鄰里的孩子都要相邀一起將家里的牛羊趕到幾里外的草坪里去,那里霎時成了歡騰的樂園,我們在林間小徑上飛奔,手里拿著折斷的樹枝,學著電影里的人物互相擊打,有人不小心被打著了,這時是絕對不能哭的,不然會被同齡人們恥笑。回到家里,帶著新增的傷痕,大人們也從不過問,就在這樣一個環境里,我們懵懂的成長著。 那時候最盼望的就是過節,因為可以吃到平時從不敢奢望的食物,在節日這天,大人們忙碌起來,我們幾個小孩也在這時守住了狂野的心,靜靜地聆聽從廚房里傳來的鍋碗瓢盆碰撞時發出的聲響,當母親喊吃飯時,我們一下歡呼雀躍起來,快步向家里跑去,在桌子邊占領最佳的位置。每一年過中秋節的時候,母親早早的起床,從房梁上取下平時舍不得吃的臘肉,將肉皮燒軟后開始烹煮,父親挽著袖口,剁肉、擇菜、熬油,一刻不息的在鍋臺邊忙碌,我們幾個小孩則聚集在土灶前燒火,中午時分,我們圍坐在桌子邊大塊吃肉,喂飽那早已渴求油分的腸胃。吃過飯后,我們就盼望著夜幕快點降臨,因為那才是中秋節的高潮部分。每年的中秋這天,夜晚仿佛來得特別的遲,我們差不多是在焦急的等待之中度過。當暮色在我們的期待下籠蓋住山巔時,天空中的云朵已經在山背后還沒露臉的月光照射下發出淡黃色的光輝,這時,父親已將一張桌子放到了房屋的最高處,桌子上擺放滿了自產的水果與誘人的糕點,在桌子的兩邊點上了省吃儉用后買來的兩只白色蠟燭,燭光在風中輕輕的搖曳,照亮了桌上的食物,反射出一道奇異的光芒,格外的誘人。此時我和弟弟們已經早早的跪在桌子邊,等待那一輪明月的升起。在一段難捱的苦等后,月亮才慢吞吞的從山邊升起,月光斜斜的照射在大地上,原本熱鬧的鄉村一下仿佛進入了夢鄉。在清幽的月光照耀下,充滿了祥和與寧靜。遠處的山峰也顯露出其粗獷的身影,像獸的脊背連綿不絕的向前奔去。我們虔誠的磕著頭,在心底用本民族嘉絨語反復的默默祈禱“自拉桑桑,呢樣得思一鏘,自拉桑桑,得西額桑也即……”大意就是:“月亮光光,讓我與你一樣美麗;月亮光光,讓我每天都快樂;月亮光光,讓我家鄉繁榮昌盛……”其實那時候,我們幾個小孩的眼光一直掃射著桌面上的食物,心里一直默默的數著桌上月餅的個數,計算著等會兒能分到多少個,祈禱的語言只是為完成任務敷衍塞責而已。月亮已升得很高,敬月儀式終于在我們的“虔誠”下完成,父親又爬上樓頂將桌上的食物端回家中,我們圍坐在一起,吃著桌上敬完月之后的各種糖果,滿屋只剩下我們吃糖果時發出的聲響,滿臉堆著幸福的笑容,更顯得其樂融融,家人們盡情的享受著這天倫之樂,夜已深深,我們帶著滿嘴的余香回到床上,走進甜蜜的夢鄉之中。 現在人們的生活富足了,一盒盒包裝精致、餡兒多味美的月餅卻再也已不能吃出原來中秋之夜的美味,再也不能勾起我的食欲,只是象征性的吃上幾口,我想這也許就是家鄉人所說的“慣壞了”的結果吧。不過,我想今夜,我要延續父親的敬月儀式,與家人一起等候月亮的升起,再念念故鄉人的喃喃禱告。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無數次的想, 也無數次的請求, 只不過是與你再次相見。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枚月亮 落在月牙泉里 一場風沙 淹沒了樓蘭古國 一次沙漠之旅 見證了一個王朝的興衰 風改變了溫柔的性格 粗暴地撕裂 一片灰朦的天空 黃沙吞噬了整個王國 彈指揮間 光陰與歷史消融 我赤足踏上荒涼 黃沙飛過天 那一股莫名的悲傷 在天地間 牽引著我的思索 仿佛聽到一縷 來自幾千年前的歌聲 帶著憂傷四處飄揚 沙漠上的殘墻敗院 沒了往日的輝煌 當年的駝隊杳無蹤跡 一只孤鳥 盤旋在旅行者的上空 好像在指引我 走入一個不滅的神話 那群美麗的樓蘭少女 在駝鈴聲中起舞 那纖巧的足尖踏著音韻 呼唉風景不再蒼涼 我的樓蘭古國 心中還有太多的記憶 被風沙隔離了過去 只有夢還沉醉在孔雀河岸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賣房房仲推薦
三重蘆洲家樂福房仲推薦 》張富傑:把客戶當家人,為您提供最細心的建議!大道首璽負責任的房仲 》不只購房,更是人生指南 — 張富傑為您指路!

arrow
arrow

    s68dy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